10月20日,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红旗出版社原社长、《求是》杂志社原评论部主任吕虹,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智勇等一行走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科工三院”),就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作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与互动交流。

航天科工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毅感谢“企业微党课”专家组一行来院指导工作,并系统介绍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共同观看航天科工三院综合宣传片并参观展示中心。航天科工三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德胜重点介绍了院加强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张国樑副总裁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由党建网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开展五个月以来,得到了各级各类企业的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作品申报已近300部,并有80多部优秀作品在党建网上展播,其中航天科工三院的《用数字学“习”治国理政》、《浅谈文化自信》和《党章知识选粹》等三部作品入选展播,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企业微党课”专家组走进的第一家企业。在10月13日召开的“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作品工作会”上,航天科工三院以深厚的情感承接了“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形式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光荣任务。张国樑从作品指导思想、创作原则、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航天科工三院主创人员纷纷发言,积极与专家沟通创作思路,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寻求专家帮助指导,使“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形式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

红旗出版社原社长、《求是》杂志社原评论部主任吕虹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航天科工三院的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对他们完成好“企业微党课”新媒体形式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并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江德宇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诚欢迎,他强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像三院这样优秀的机构和案例还很多,希望党建网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能够深入调研推介,同时对“十九大代表说十九大”新媒体作品创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在调研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航天科工三院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团队精神,指出航天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业绩辉煌、英雄辈出。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落实张国樑副总裁的工作指导意见,发扬新时代航天人精神,用新媒体形式尽快创作出具有高度思想性、艺术性、审美性、站位高、接地气的“企业微党课”精品,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共同努力为全面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战略目标再创新局面。

企 业 微 党 课

相关链接:

新一批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上线党建网

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微党课推进会

申报29部作品 北汽集团积极参与“企业微党课”

“喜迎十九大‘企业微党课’精品工作会”在京召开

企业高度重视 “企业微党课”精品工作会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已征集近二百件

第二批“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提出具体要求

积极宣传砥砺奋进的五年 满怀喜悦迎接党的十九大——“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进入第二阶段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进入第二阶段

“企业微党课”献礼党的生日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展播工作会在京召开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