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

第二期“企业微党课”

培训学习实践分享会的脚步近了

宣城的微雨仿佛就在昨日

内蒙古的草原等你唤起生机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通过“企业微党课”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把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提升企业微党课宣讲能力

加强企业微党课队伍建设

提高企业微党课创作水平

增强企业微党课实际效果

这次,也一定让你

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专家授课:在学懂上下功夫

特别邀请权威专家授课,围绕如何运用企业微党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创作企业微党课新媒体精品,如何发挥企业微党课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加大企业微党课的宣传力度带动企业的影响力提升,促进企业的全面发展。

宣讲提升:在弄通上下功夫

与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企业微党课书记宣讲团”, 每期班将定向邀请“企业微党课宣讲团专家成员”现场分享书记微党课,同时倡议人人都是宣讲员,每位学员代表可准备2分钟的宣讲内容,会上互动交流,大家在宣讲中碰撞,在宣讲中提升。

实践学习:在做实上下功夫

与企业共建“企业微党课实践教学站”,经“企业微党课”专家组慎重研究,第二期培训会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践教学企业,现场参观,分享学习蒙牛集团《蒙牛“小家庭”党建创新模式》的成功经验,通过实践分享,不断提升各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初心教育: 访初心谈使命

不忘初心,是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钥匙,每期班将组织学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期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安排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先后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以及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先进集体,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是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窗口。

精品展播:优秀作品分享

会上将遴选企业微党课新媒体精品进行现场播放,并邀请精品主创团队现场分享创作思路,学员在分享中开阔思路,不断提升企业微党课创作水平。

2018年4月21日—23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中企文委与蒙牛集团等你一起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