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微党课”征集展播深入开展,党建网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企业微党课’专家座谈会”6月15日在京召开,会议围绕“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选题方向、内容要求与表现形式等进行深入研讨,并形成了指导性工作建议。

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一行四人,国家图书馆原党委副书记、副馆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常丕军,红旗出版社原社长、《求是》杂志社原评论部主任吕虹,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副会长张智勇、秘书长张敏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有关专家充分肯定了“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就“企业微党课”征集展播形成常态化和坚持“精品”标准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微党课”的选题重点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展开,帮助企业确定好选题方向,提倡和鼓励“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不断创新,推出微视频、微音频、H5、电子书和党课文稿等丰富多彩的原创作品。有关专家还就现有作品概括总结出“演讲式、报道式、对话式、纪实式”等多种有效形式,指导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大胆探索“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的新视角新技术新载体,把“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做“微”做“精”做“新”做“实”,以真学实干赢得广大党员和基层员工的欢迎与认同。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企业微党课”征集展播深入开展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有关专家的建议,建立了为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提供及时便捷服务的新的工作机制。

目前,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积极踊跃参与“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申报,主办单位拟从中遴选出首批优秀作品,于“七一”前在党建网和中国企业文化管理网等展示展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党建网微平台为“企业微党课”点赞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