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一行来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双方就“‘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推广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深入开展。

“‘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推广活动”是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和党建网联合主办、光明网协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具体承办的企业党课教育创新展示形式,旨在围绕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鲜活做法和生动事例进行纪实性创作,着眼于满足企业党员和广大员工学习需求,以互联网思维探索创新开放式、分享式、互动式党员教育模式,进一步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助力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欢迎张国樑执行副总裁一行的到来,全面介绍了协会对“‘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推广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有关举措,简要介绍了“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的总体安排,并重点汇报了“企业微党课”现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自“‘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推广活动”通知下发以来,以其新颖独特的形式吸引了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目前在短短时间内已收到首批“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数十件,“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评选专家组对申报作品及时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对有关作品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很多企事业纷纷表示要制作选取最新、最好、最优的原创作品参与申报,充分展示本单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新的精神风貌和突出贡献。

DSCF841911_副本

张国樑执行副总裁一行认真审看了“企业微党课”原创视频、H5、电子书、PPT和文稿等多种形式的申报作品,充分肯定了企业原创作品的立意与内容,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强调“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要在“微”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在“活”字上做文章,一个作品讲一个故事,一事一议,以小见大,要注意细节的处理。张国樑指出,从现已通过筛选的作品和企业反馈意见中可以看到“企业微党课”征集带来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对“企业微党课”征集展播前景充满希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跟进力度,为各会员单位和企事业参与“微党课”征集展播提供专家指导和更优服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