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企业微党课’精品工作会”将于8月18日下午两点在京召开。会议受到了广大企业的关注,积极申请参会,截至目前,本场精品工作会参会企业名额已满。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更是回函响应,表达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复函中表示:“感谢贵会为全国企业党建工作者搭建’企业微党课’ 这一学习交流平台。’企业微党课’为全国广大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搭建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大舞台,是响应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本次精品工作会将进一步开拓我公司党建工作思路,益于加强自我学习,我公司将响应邀请,参加本次精品工作会。”

“企业微党课”精品工作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党建网联合召开。会议将确定“献礼十九大‘企业微党课’精品”创作工作重点,明确选题及任务分工,并针对“如何创作‘企业微党课’精品”,专家及与会代表面对面座谈、互动研讨,共同推出精品力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