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至21日,首期“企业微党课”培训学习实践分享会在安徽宣城召开。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以践行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卓越党建管理模式”为实践教学的这次分享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权威专家授课、优秀作品分享、研讨互动交流、实践教学参观、访初心谈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企业提升“企业微党课”宣讲能力,提高“企业微党课”创作水平,加强“企业微党课”队伍建设,增强“企业微党课”实际效果。

来自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等单位及其下属公司的8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实践分享会。与会代表认为,这次学习实践分享会办得很好、很及时,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切合企业当前加强党建工作的需要,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学习实践分享会,帮助企业创作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的“企业微党课”作品,为加强新时代企业党的建设发挥独具特色的重要作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王俊昌、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中企文委会长解云天、中企文委专家顾问吕虹、中企文委常务副会长张智勇等出席分享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